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深陷财政危机 切尔西曼城欲抢购比利亚

     瓦伦西亚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大肆甩卖球员以度过难关,这引起了英超两大富有俱乐部切尔西和曼城的警觉,他们早就对蝙蝠军团当家前锋大卫-比利亚垂涎三尺。

  27岁的比利亚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他被视为当今欧洲足坛最顶级前锋之一。

2008年欧洲杯上,比利亚一共打进了4球,为西班牙捧杯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本人则赢得该项赛事金靴奖。

  比利亚尽管身材瘦小,但却是一位相当高产的射手,效力希洪竞技期间,他80场比赛里打进38球,接着转会至萨拉戈萨,他73场里贡献31球。比利亚目前已经代表瓦伦西亚出场119次,一共打进78球,此外他在西班牙国家队同样表现优异,42场里打进25球。

  尽管瓦伦西亚最近成绩不佳,但比利亚依然进球不断,他在23场联赛里贡献19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仅次于巴塞罗那球星埃托奥(23球)位列西甲射手榜次席。

  据爆料,瓦伦西亚拖欠了银行4.5亿欧元,但是英国小报《每日镜报》称西班牙劲旅可能仍会为大卫-比利亚索要天价转会费。

  此前的一月份,曼城报出了创纪录的1.12亿欧元准备强取巴西巨星卡卡,但最终无疾而终。而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为了冲击冠军同样不吝重金购买球员,两大俱乐部恐将为比利亚展开一番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