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0-3负德国 毕妍因伤缺阵袁帆染红离场

  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特派记者 李元春)在昨天阿尔加夫杯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女足0比3不敌德国队,目前两战一平一负位居小组第三。

  本场比赛队长毕妍因伤高挂免战牌。上半场德国队频频威胁中国队大门,并且在第40分钟收到成效:18号格雷弗雷克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补射得手。

  下半场第13分钟,攻势不断的德国队卷土重来,34号库里希大禁区前一记远射势大力沉直挂远角,中国队门将张艳茹鞭长莫及。第66分钟,中国队禁区前防守再次出现漏洞,格雷弗雷克斯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面对张艳茹冷静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比0。

  中国女足终场前再遭打击,中卫袁帆禁区外无意手球被出示黄牌,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并将缺席下一场同芬兰队的比赛。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1比0战胜芬兰队,目前德国两战全胜高居小组第一,一胜一平的瑞典位居第二,中国队和两战皆负的芬兰队分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