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训练受伤昏厥 送医院急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前锋罗德里格·帕拉西奥在6日的训练中和队友猛烈相撞,导致头部受伤当场失去知觉。

  现年27岁的帕拉西奥在当天的训练中飞身争抢头球,结果和队友加斯顿·萨罗相撞,头部受伤后当场昏厥。
主教练伊斯基亚立刻停止了训练,队医对帕拉西奥采取人工呼吸等紧急抢救手段后,将他送往医院急救。

  医生诊断帕拉西奥遭受了严重的脑震荡,所幸失去知觉的时间并不长。由于抢救及时,帕拉西奥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意识清醒,但是仍然留在医院进行观察。

  医生说,如果病情稳定,帕拉西奥可以回家进行休养,但是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末博卡青年队同独立队的比赛。帕拉西奥的缺阵打乱了博卡主教练伊斯基亚的备战计划。

  目前博卡青年队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伊斯基亚原计划让帕拉西奥、帕勒莫和里克尔梅在周末的联赛中组成中前场进攻的“铁三角”,如今不得不临时变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拉 | 西奥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