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赛程公布 国安需抓住开局为中超争冠打基础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初步方案。联赛前四轮国安战弱旅,而从4月中旬到5月初国安队将迎来魔鬼赛程,国安队能否获得半程冠军和取得亚冠小组出线,将取决于这期间的6场比赛中的表现。

  今年联赛被分为上下两部分。3月21日河南广州揭幕战拉开2009赛季大幕。7月5日第15轮联赛结束后,第一阶段结束。8月2日,中超联赛下半程联赛重燃战火,至10月31日第30轮,2009赛季结束。

  3月22日国安队将在联赛首场比赛中迎战李章洙昔日老东家重庆力帆,此后3个对手都是弱旅,依次是客场与长沙金德、主场与江苏舜天以及客场打成都谢联。前4场联赛与亚冠3场比赛穿插进行,平均4天一场比赛。

  对于国安队最大的考验是4月17日到5月10日的7场比赛,其中4场是联赛,3场是亚冠小组赛的后半段。从第5轮到第8轮,4轮比赛接连遭遇山东鲁能、西安浐灞、上海申花以及长春亚泰,其中三场是客场作战,只有打申花是主场比赛。打鲁能、申花两场比赛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今年国安能否夺冠。

  纵观国安2009赛程,国安队只有抓住开局的大好形势,才能为全年争冠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联赛收官阶段,国安队的对手是中游球队,形势相对不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