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青岛主场改造申请新赛季4连客 中甲也被迫易地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而中能俱乐部在仔细研究赛程和天泰体育场改造的时间表后,对新赛季赛程提出了调整申请,将自己的前4场比赛都放在客场进行。“体育场的改造4月中旬才能承接比赛,这之前的比赛我们必须申请主客场对调。”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口头批准了中能的申请。

  天泰告别菜地

  为了更好地承接全运会的比赛,天泰体育场于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就开始了全面的改造,目前,包括场地草皮铺设、座椅维修、墙壁粉刷等一系列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验收阶段。“前两个赛季很多客队都称我们的球场是菜地,这个赛季不但要挽回面子,我们还要做全国最好的草坪。”天泰体育场工作人员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改建球队最大的焦点就是草皮的选择和铺设,这也是中能队员最关心的,“现在改建的怎么样了?草种是哪里的?”虽然球队远在济南,但与记者的聊天中很多球员都在打听天泰体育场的改建。现在,培育成的草皮已经一块块地铺盖到了沙地上,工作人员正在对草皮的局部进行小的调整,同时采用机器对铺好的草皮进行压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铺设草皮的草种是从美国引进的,其生长非常适合青岛的海洋气候,草皮厚度为3公分,草皮之下设有先进的灌溉及排水系统。

  逼走中甲联赛

  为了全运会天泰体育场改建一行,但在为全运会让路的前提下能否承办中超和中甲的比赛呢?在2月份的中超老总会议结束后,于涛便开始了场地的选择和考察,“我们新赛季的主场还将放在天泰体育场进行,目前这是青岛最适合中超联赛进行的场地。”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道。

  目前中能虽然没有与天泰体育场方面的签约,但新赛季球迷们仍会到天泰体育场看球。“这是我们青岛球队的一块福地,在这里的比赛向来是胜多负少。”不少老球迷对天泰是情有独钟。

  不过,为了最大程度保护天泰体育场的设施和草坪,天泰体育场本赛季只能承办一个联赛,在中能比赛在天泰进行的同时,海利丰的中甲联赛便出现了困难。“现在还在选择,天泰体育场不行的话我们会重点考虑弘城体育场。”据海利丰老总王守业介绍,海利丰的比赛会重点考虑弘城体育场。

  遭遇“四连客”

  中能的主场继续选择天泰,而这块体育场的改造到4月中旬才能结束,新赛季的前两个主场比赛也遭遇到了问题。“昨天我们看到赛程之后就与天泰体育场方面进行沟通,在确定前两个主场无法按时进行的同时,也上报足协调整联赛赛程。”据中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俱乐部已经将3月22日主场对阵绿城、4月5日主场对阵金德的比赛进行对调。“这两场比赛我们将想打客场,下半场再进行主场的赛事。”

  这样一来,中能队新赛季的前四场比赛将全队是客场,情况与上赛季的“三连客”比较相似。“其实想打客场对我们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毕竟客场比赛球员的压力更小一下。”主帅郭侃峰说道。

  在中能将申请递交到中国足协以后,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方面的口头批准,不出意外话的下周一将下发正式文件。另外,为了给全运会女足的比赛让路,10月17日客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也会对调。(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