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满意小贝留米兰 加利亚尼闪烁其词交易时限

  安切洛蒂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透露,能留住贝克汉姆,他感到很高兴。AC米兰与贝克汉姆所属的洛杉矶银河队谈判后,双方已经就贝克汉姆延长租借期一事达成一致。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将在AC米兰效力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再返回洛杉矶。


  双方的会谈一度陷入僵局,因为洛杉矶银河队强烈希望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开赛时便返回球队。

  不过美国人最终做出了妥协,等到银河队在美国大联盟的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下赛季依然可以重返AC米兰,以延续他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梦想。

  自从贝克汉姆今年一月“空降”以来,安切洛蒂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如今贝克汉姆留队一事初步确定,安切洛蒂也深感欣慰。

  “我们很高兴,非常非常高兴。”安切洛蒂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说。

  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在正式宣布之前依然态度谨慎,但他相信,双方很快会敲定这笔交易。

  “目前还没有新消息,但现在我对前景更加乐观。”加利亚尼告诉意大利媒体。

  “我们与银河队正在修订具体文件,虽然现在还不能正式确定,但我们应该会达成协议。”

  但加利亚尼并没有透露双方最终确定交易的具体时限。

  “关键的签字日期也许会是今天,也许会是明天,也许会是下周一。”他说。

  “不过最重要的是,贝克汉姆正和我们在一起,他正在为AC米兰效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