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执掌切尔西获认可 专家称其为"大头大哥"


  新官上任三把火,荷兰主教练古斯-希丁克执掌切尔西教鞭后率领蓝军一扫颓势,以久违的四连胜征服了斯坦福桥。外界对希丁克的好评如潮,赛事评论员史蒂夫-克莱里奇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他称赞荷兰人重塑了切尔西传统,帮助蓝军重新走上了正确轨道,不愧为斯坦福桥的“带头大哥”。

  克莱里奇曾打过1000多场职业和半职业比赛,效力过近20支球队,包括朴茨茅斯、莱斯特城、剑桥联队和米尔沃尔,现在担任比赛评论员。克莱里奇表示希丁克将球队带回到了前冠军教头穆里尼奥的蓝军时代。

  “我观看了切尔西和朴茨茅斯的比赛,他们的打法让人想起了穆里尼奥时期,但可能还不够好,”克莱里奇解释道,“希丁克没有改变球员,也没有改变阵型,但是他们成为了更难被击败的球队。”

  希丁克上任后,切尔西先手1-0胜阿斯顿维拉,2-1胜维根竞技,1-0胜朴茨茅斯,获得英超联赛三连胜,排名反超利物浦上升到第二,落后了少赛一场的曼联7分。此外,切尔西上周在斯坦福桥以1-0击退了欧冠对手尤文图斯,占据了晋级八强的先机。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和考文垂进行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