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韩国K联赛揭幕站在红,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在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韩国媒体《第一足球网》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正是李玮峰的两个低次失误导致浦项水原失利,并将李玮峰评为本场比赛最差球员。

  《第一足球网》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水原和浦项的比赛进行了报道,同时对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和最差球员进行了点评。文章中认为浦项制铁的德尼尔森是全场表现最为出彩的球员,他的突破给水原的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而来自中国的球员李玮峰却鲜有亮点是全场比赛表现最差的球员。

  文章中说道:“在赛前来自中国的李玮峰被球迷们寄予很高的期望,但比赛中他却大失水准,尤其是下半场第10分钟,他和李云在的配合失误险些送给对手一粒进球,另外其他后卫线上的队员郭熙柱和崔成焕也表现不佳,全场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纵览《第一足球网》的报道,这家媒体将水原所有失利的责任都推到了李玮峰的身上,认为正是他的表现不佳导致了球队的失利。可实际上,尽管李玮峰在比赛中有两次失误,但这也全然不是他的责任,队友同样负有责任,将他评为全场最差更是有些太过,因为与他相比郭熙柱与崔成焕的表现更是乏善可陈,否则下半场车范根换下的将是李玮峰而不是崔成焕了。

  实际上,水原本场失利中场线的防守也负有很大的责任,水原三星的中场如同不设防屡屡被对手轻松突破,李玮峰与队友之间在配合上也是显得不是十分默契,因此补位出现漏人也在所难免,但若是将所有责任推卸给李玮峰,韩国媒体就有些不地道了。(搜狐体育 阿卡 思航雨)

  相关推荐-李玮峰K联赛首秀2失误酿祸 水原落败他难辞其咎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球迷热议李玮峰首秀:K联赛继续丢脸 不看好大头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崔成焕 | 郭熙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