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活塞表现今非昔比 奇才战小牛没戏

    搜狐体育讯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09年3月8日8:00

  预计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 毕比 史密斯 马文-威廉姆斯 霍弗德

  预计活塞首发阵容:汉密尔顿 普林斯 斯塔基 麦克戴斯 华莱士

  亚特兰大老鹰今天是输给山猫,底特律活塞同样今天有比赛他们击败勇士。

伤病方面活塞艾弗森。实力分析,亚特兰大老鹰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输给对手,全队的状态再一次的集体性低迷,乔-约翰逊与毕比两人是老鹰最关键的球员,他们如果无法发挥正常的水平,那以对于老鹰来说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太难,即使明天把握有主场不觉得对整体有太明显的帮助,不过还是要看一下对手如何,明天来战的是底特律活塞,活塞最近已经拿到四连胜,看来艾弗森的受伤反而给活塞带来好处,活塞可以以过去一直的比赛方式来进行,高效的防守,出色的团队配合都可以再次的看到。总之对于目前的活塞是要另眼相看了。让分方面老鹰让2.5分不是很多,但是笔者认为老鹰现在全队状态如此的低迷,而活塞正好相反正处于上升迅猛。只要活塞这阵容保持那么威胁肯定将持续。老鹰优势都不能保证谈何去让分,明天比赛推荐底特律活塞。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09年3月8日8:30

  预计骑士首发阵容:韦斯特 詹姆斯 莫里斯-威廉姆斯 瓦莱乔 伊尔戈斯卡斯

  预计热火首发阵容:韦德 穆恩 钱莫斯 奥尼尔 哈斯勒姆

  克里夫兰骑士今天输给凯尔特人结束4连胜,迈阿密热火同样在今天有比赛,不过他们赢了猛龙。伤病方面,骑士本-华莱士。实力分析,克里夫兰骑士今天全主力阵容则仍然无法越过凯尔特人这关,看来球队的士气会多少受到冲击,不过对于骑士来说一场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他们不行,毕竟对手也比较的强大,明天他们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比赛,从本赛季只有一负的成绩看实在是形势仍好,对手是迈阿密热火,热火仍然说今天也有取胜,但是与骑士相比多方面存在不足,即使小奥尼尔加盟也不见有明显提升,在前几天两队就有过一场交锋,骑士客场也能击败热火,总之热火过于的依赖韦德,这也是隐患所在,他不能保持出色热火基本无望,则骑士詹姆斯身边的帮手明显级别更高,总之骑士优势全面,让分方面骑士需要让9.5分,热火与骑士本赛季打了三场次次都比较有悬念,相信本场也会保持如此,让分偏大不看好骑士,大小球只有189的总分,这大球也很值得期待。明天比赛推荐热火与大球。

  NBA:达拉斯小牛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09年3月8日9:30

  预计小牛首发阵容:安托万-赖特 约什-霍华德 基德 诺维斯基 丹皮尔

  预计奇才首发阵容:布拉奇 迈克-詹姆斯 马克圭尔 贾米森 桑盖拉

  达拉斯小牛上场输给黄蜂,华盛顿奇才也负于马刺,伤病方面,小牛无,奇才海伍德,托马斯,另外巴特勒待定。实力分析,达拉斯小牛输给黄蜂,这对手实力稍强一点小牛就顶不住,的确以小牛现在的水平已经谈不上是强队,偶尔一两场面对顶级水平的球队有出色表现但不能持续,球队目前伤病方面并没有什么问题,可以以最强阵容迎战对手,明天的这对手是奇才,奇才是目前全联盟成绩最差整体水平最弱的球队之一,这一切都是因为伤病惹的祸,阿里纳斯,巴特勒,内线的防守核心托马斯,海伍德等,都是球队的骨干,全都无法出场,奇才的首发与前两个赛季相比可以说天壤之别。球队没有什么可取之处,明天面对小牛基本没戏。让分方面小牛至少也得让12分,这分差估计可能有点多,不过以小牛的风格主场一般都是打得顺得分极高,奇才节奏难跟得上小牛,明天比赛推荐达拉斯小牛。(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毕比 | 华莱士 | 威廉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