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不考虑退休问题 唯有三种情况才离开曼联


  弗格森何时退休?这是一个很让人关注的问题,尽管现在苏格兰老人还在率领红魔去追逐着他心目中的梦想,去完成欧冠改制以来的第一次卫冕,然而随着弗格森年龄的日益增大,退休也成为了不可回避的话题。

  从1986年开始,弗格森已经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23个年头,在这里,他把曼联带到了世界的巅峰。10次英超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弗格森的执教履历中已经没有缺憾。

至少在俱乐部的执教生涯,苏格兰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弗格森表示:“在我60岁的时候,我不停的问自己是不是退出的时候了,结果我差点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很快意识到,无论对于我个人还是我的家庭,退休都不是一个好主意。直到今天,我仍然害怕退休的那一天的到来。我已经在教练席上度过了很长的岁月,在我离开的时候我担心我一手建立的王朝垮掉。我不会再试图去询问自己究竟该不该退休了。”

  “只有三件事情能够阻碍我在曼联的前进:1、我的健康;2、我已经不能再承受巨大的压力了;3、我已经无法面对新的挑战了。每个夏天,我都会拿这三个问题问我自己,我去看我的私人医生咨询我自己的情况,4到5年前我已经开始这样做了。每一次询问自己,我就像在和自己踢点球。我的私人医生总是对我说:‘教练,你已经67岁了,你的背和腰会有越来越多的毛病,早期将越来越困难。'这就是我自己的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