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范德萨称曼联只考虑眼前目标 低调红魔更加可怕


  尽管曼联一如既往保持强势,有望实现五冠王伟业,但是荷兰门神埃德温-范德萨强调球队上下根本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们只会考虑眼前目标。

  目前,曼联已经手握英格兰联赛杯和世俱杯双冠,而且领跑英超联赛,成功晋级欧冠16强和足总杯8强,保留了冲击五冠王纪录的希望。外界媒体对此大肆渲染,将曼联捧上了天。然而,范德萨透露老特拉福德的每一个人都不会看媒体天花乱坠般的报道。

  “没有人谈论赢得所有冠军,”荷兰老门将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只会考虑即将到来的比赛,希望能做到最好。

下一场比赛永远最重要,然后再期待着在赛季末尽可能多的夺得冠军,我们将全力以赴去争取最大成功!”

  退役憧憬

  职业生涯行将结束的时候,范德萨焕发了第二春,他是曼联本赛季取得骄人战绩的重要功臣之一。荷兰人已经和俱乐部成功续约,将留守老特拉福德直至2010年,然后他很可能和心爱的足球运动说再见。到2009/10赛季结束,范德萨将征战足球赛场整整20年,荷兰门神提前爆料称自己将远离足球一段时间,然后再决定是从事教练还是管理工作。

  “我还没有任何计划,我只计划先休息一段时间,”范德萨透露,“我会花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然后四处游览几年。在决定下一步做什么之前,我只想放松休息休息,我想成为一名旅行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