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谁来弥补内德维德退役空缺 德科夏季投老妇人?

  从迭戈到卡萨诺、大卫-席尔瓦,甚至还有英国媒体口中的唐宁,谁将成为尤文图斯整个夏天引进的“那一个巨星”?《太阳报》又给出了一个候选人,因为斯科拉里而加盟切尔西,而又因为斯科拉里而在切尔西失宠的葡萄牙中场德科。

  尤文图斯的中场缺少一个大脑,鲍尔森和西索科都是绞肉的好手,小将马尔基西奥尚需要比赛磨练,而作为中前卫的蒂亚戈无论攻防上距离尤文的预期还有差距。随着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年纪的增大,铁人已经无法在全勤的基础上保证场场出色的发挥,卡莫拉内西自从世界杯之后更是成为了玻璃人,每个赛季出场场次仅为联赛的一半左右。

  事实上有了西索科,尤文图斯完全可以解放出一个后腰位置来做梳理工作。然而拉涅利一直坚持传统的4-4-2,他坚持希望替代内德维德的应该是一名攻守相对平衡的边路球员,这也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迭戈的原因。从这个角度看,同样作为中路球员的德科得到拉涅利赏识的可能性也不大。《太阳报》透露如果德科转会,身价将在600万英镑左右,这恐怕是他唯一的优势。

  赛季初,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曾经一度距离尤文图斯很近,但是由于他的国米背景最终被尤文球迷拒绝。在这方面,德科应该不会被球迷拒绝。不过问题是,用接近32岁的德科取代36岁的内德维德,完全违背了吉利曾经透露过的年轻化的建队思路,而从一个替补席到另一个替补席恐怕也是葡萄牙人不愿意接受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内德维德 | 迭戈 | 卡莫拉内西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