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队主帅:台北太想复仇 胜利可重建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中国棒球队继奥运会战胜中国台北之后,在日本巨蛋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棒球经典大赛中,同样身处败者组的中国队再度以4-1战胜中国台北,拿到了本站赛事的第一场胜利。

  赛后,中国棒球队主教练柯林斯显得很是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台北队太想赢得比赛了,他们想报奥运会的一箭之仇。但是当我来到球场,从我的队员脸上看到的表情,就明白这场比赛对他们有多么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首战都双双失利,本次在败者组的相遇对于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这也是一次重大的胜利,"柯林斯表示,“这对于重建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

  中国台北队曾经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取得了银牌,“我们必须接受失败的事实。不得不承认,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随后日本队将于韩国争夺一个首先晋级WBC经典大赛第二轮的资格,而败者将在周日对阵中国队,双方争夺一个八强的席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