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2700万先生恐告别皇马 尤文利物浦抢购荷兰中场

斯内德和队友鲁本
斯内德和队友鲁本

  日前有传言称,利物浦俱乐部可能会出人意料地求购荷兰国脚斯内德。2007年,斯内德从阿贾克斯加盟皇马,转会身价高达2700万欧元,这也让他成了史上身价第二高的荷兰球员。

  斯内德在伯纳乌的处子赛季表现抢眼,帮助皇马力夺西甲冠军。但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却并不理想。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寻找内德维德接班人,他们的首选目标是不莱梅中场迭戈,但一旦引进迭戈失败,那么他们可能将转而求购24岁的斯内德。

  不过另据消息称,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同样对斯内德很感兴趣,不过考虑到斯内德加盟皇马时的身价,贝尼特斯恐怕要再次对安菲尔德高层展开一番游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贝尼特斯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