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三叉戟"有望重聚首 主帅称裁判应保护梅西


  本周末,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来毕尔巴鄂竞技,这场联赛对于巴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过去的三轮联赛中他们一平二负,被皇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如果这场比赛拿不下来,加泰罗尼亚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梦真的要被惊醒了。

  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半决赛中以两回合3-1战胜了马洛卡,成功晋级决赛,有意思的是,他们即将迎来的联赛对手比尔巴鄂竞技也在国王杯半决赛中以两回合4-2击败塞维利亚,与巴塞罗那会师决赛。

  实际上,毕尔巴鄂竞技打入国王杯决赛并不令人惊讶,因为他们是西班牙足坛著名的杯赛之王,在历史上,毕尔巴鄂曾经24次赢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仅次于巴塞罗那的25次捧杯。

而今巴斯克人迎来了追平巴塞罗那的机会,只要他们在决赛中击败对手,就可以与巴萨平起平坐,共享国王杯最成功球队的殊荣。

  但是巴萨上次夺取国王杯是在1998年,而毕尔巴鄂距离上次夺冠更是长达25年,两支球队在杯赛上的辉煌都属于过去,而这个冠军才是他们触手可及的荣誉。

  不过对于巴萨来说,他们首先要打好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比赛。瓜迪奥拉首先要面对两大边后卫缺阵所带来的问题――左后卫埃里克-阿比达尔腿部肌肉拉伤,而右后卫丹尼埃尔-阿尔维斯则因为黄牌累积停赛。因为在与马洛卡的国王杯半决赛中吃到红牌,马丁-卡塞雷斯也不能出场,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严重缺人。为了缓解边后卫的人员紧张,瓜迪奥拉将可能把19岁的小将阿尔贝托-博蒂亚列入球队阵容。

  在与前东家马洛卡的比赛中,埃托奥没有出场,他应该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进入首发阵容。喀麦隆人将与亨利、梅西对毕尔巴鄂的球门展开强攻。就在昨天,瓜迪奥拉还呼吁裁判要保护梅西少受恶性犯规侵犯:“总有一天,对手的球员会做出毁灭行的动作。实际上每次梅西拿球时,他就会遭到侵犯并被放倒。

  “裁判有义务保护那些被频繁犯规的球员,不仅仅是梅西,还有一些球员也应该受到保护。”

  很多西甲球队都知道,控制了梅西,巴塞罗那的攻击威力也就大大降低,而素以作风凶猛著称的巴斯克人的球队,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阿根廷小将,他们在比赛中能把梅西冻结到什么程度,将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