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宝泉点出天津获胜关键因素 直言自己并不紧张

[天津女排3-1上海女排]
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天津3月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经过一场耗时100分钟的比赛,天津女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天津赛区首场比赛中3比1击败对手上海女排,为自己获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奠定基础。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全队上下在心理上十分稳定,没有背上包袱,而上海队的问题也出在心理上。

  本场比赛第一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而第二局上海队几乎完全失去对比赛的控制,以13比25的悬殊比分落败。但在第三局,孤注一掷的上海女排反而甩掉了包袱,背水一战,以25比18扳回一局。但上海队终究未能及时扭转队员思想上的沉重包袱,在第四局中又出现十分被动的局面面,天津队终以25比22取胜,以3比1的总比分拿下决赛首个主场胜利。

  王宝泉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关键还是胜在心理方面:“我们在球迷的欢呼助威之下,大家打得很活跃。”

  他同时表示,第三局天津队打得不好,球员的心理比较急躁。但他认为,明天的最后一场决赛,天津队已经没有包袱,只要全力以赴去拼就行了。“我们现在不考虑胜负,而是要打好每一个球,”他说。

  谈起本次联赛决赛的历程,王宝泉显得比较轻松。他说:“这是我第七次带着女排队伍打冠亚军决赛了,我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因为我想该做的我们都已经做到了,该练的也都练到了。”(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