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张立明:上海女排包袱过重 背水一战不考虑胜负

[天津女排3-1上海女排]
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天津3月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由于在今天的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场比赛中1比3负于对手天津队,上海女排本赛季联赛夺冠的可能性将只存在于理论层面。该队主教练张立明赛后对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失望,并表示明天的最后一场决赛将尽力打好。

  “今天前两局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场上队员有不应出现的思想包袱,影响了技术水平的发挥。”张立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无失望地表示:“比赛打到这个阶段,暴露出我们不光是技术上的问题。相比之下,今天天津队打得不错。”

  他认为,今天比赛第一局上海队十分被动的情况,是不应该出现的。“我想还是队员们在比赛中想法比较多,太想拿冠军了。”张立明说。

  今天1比3输掉比赛后,明天的最后一场决赛几乎成了摆设。上海队要想绝地反击获得冠军,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3比0取胜,并且每局都不能让天津队得到超过平均18分——要做到这一点,以今天的对阵情况判断,绝非上海队实力所及。

  不过,面对明天的比赛,身为主教练的张立明还是保持着冷静。他说:“现在比赛刚刚结束,我们今天晚上要好好研究明天比赛如何打,如何给队伍减压。对天津队主场的火爆气氛我们早有预期,我们将尽量打好明天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