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对手狂胜未动摇鲁能信心 队员:已找到钢巴软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大阪钢巴3:0大胜千叶原、首尔FC6:1狂扫全南,在出征亚冠的日子里,鲁能的出线对手都取得了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过,这些胜利并未影响到图家军的信心。“我们的信心依旧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尽管备战不是很顺利,伤员也没有全部归队,但鲁能上下对今天还是异常重视,不仅老总康梦君、常务副总韩公政督训,连俱乐部董事会领导也亲临球队,看望即将出征的鲁能将士。“只要大家打出精气神,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能接受。”鲁能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的一席话,让图家军心里热呼呼的。

  在7日下午的训练中,图拔并没有对训练内容进行一刀切,他安排替补打起了高强度的分队比赛,而主力则玩起了轻松的抢圈游戏。队员们的状态令塞尔维亚人感到十分满意,他不时大声地鼓励自己的弟子。就在鲁能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时,J联赛和K联赛都传来不利的消息,大阪钢巴3:0击败千叶原,而一向不被看好的K联赛亚军首尔FC竟然6:1狂扫对手。出线对手状态如此之好,令山东球迷异常担心。不过,鲁能将士并未被两个大比分所吓倒,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信心。”

  鲁能的信心来自哪里呢?答案有二。首先,行前,图拔带着弟子观看了大阪钢巴此前的比赛录像,并和弟子一起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作为上赛季亚冠冠军,大阪钢巴的实力确实不一般,但他们也有缺点,可以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对手的软肋。所以,对于首场比赛,我们绝对有信心。”一名主力透露到。其次,尽管2005赛季和2007赛季亚冠联赛最终成绩一般,但在首场比赛中,鲁能均取得开门红,“我们希望好运能够延续吧,毕竟对阵日本的球队,我们一点也不害怕,不管是横滨水手还是大阪钢巴。”

  据了解,图家军对大阪钢巴的中场很警惕,“其实这在去年的世俱杯上就能看出来,他们的配合颇有些行云流水的感觉,和曼联打对攻也有模有样的。”再看鲁能,不仅走了周海滨,还临时“裁掉”了王晓龙。“晓龙的伤本来是三个人中最轻的,但他太急着复出了,就自己加量训练,结果导致复出最晚。既然去了也打不了,就干脆留下了。”一位队内人士介绍道。尽管如此,图拔还是对弟子有信心,毕竟刘金东、崔鹏、李微状态出色,而日科夫也会在10日的比赛中复出。其实,更让图拔放心的是舒畅,作为球队的定海神针,舒畅的作用远非其他人可以顶替。而舒畅也很有信心,行前,队长在展望比赛时表示,希望带一场胜利给山东球迷。

  眼下,图家军已经乘车抵达青岛。入住宾馆后,图拔立刻与现场观看了大阪钢巴3:0击败千叶原的马宝刚和张海涛取得了联系。据了解,两位“探马”行事缜密,已经拿到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并做了技术分析。待鲁能抵达大阪后,大阪钢巴的优点和缺点就会一览无遗地展现在图拔眼前。(雨润)

  相关推荐-李玮峰K联赛首秀2失误酿祸 水原落败他难辞其咎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球迷热议李玮峰首秀:K联赛继续丢脸 不看好大头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叶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