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德罗巴断球单刀破门 切尔西半场1-0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30分,08-0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六轮比赛展开争夺。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客场挑战考文垂。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客场领先考文垂。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56次,切尔西27胜14平15负占据上风,但最近19次做客考文垂,切尔西仅仅取得了3胜6平10负的成绩。双方历史上从来没有在足总杯中交过手,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在足总杯中遭遇。之前两队有过两次联赛杯中的对撞,切尔西全部都拿下了胜利。双方上一次交手就是在联赛杯中,切尔西客场凭借古德约翰森和福赛尔的进球,客场2比0取胜。

  第2分钟,切赫大脚开到前场,考文垂后卫冒顶,德罗巴得到皮球摆脱对方防守之后在禁区前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分钟,兰帕德中场过顶长传,巴拉克禁区前得球稍做调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5分钟,切尔西客场领先,阿什利-科尔后场大脚解围,到前场,考文垂后卫霍尔胸部停球失误,皮球被德罗巴截下杀入禁区,“魔兽”在对方门将出击,3名后卫回防的情况下晃开门将小角度冷静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切尔西领先。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6粒进球,这也是德罗巴近4场比赛中的第3粒进球。第25分钟,考文垂队后场断球反击,贝斯特禁区内躲过阿莱士的铲断之后小禁区附近抽射高出大门。

  第29分钟,米克尔禁区前犯规,考文垂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斯特伍德任意球直接选择后门柱,皮球偏出。第31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兰帕德分边,博辛瓦下底回传门前,巴拉克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考文垂后卫倒地堵枪眼化解险情。第36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机会,兰帕德距离球门29米处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横梁。第37分钟,伊斯特伍德禁区前闪开空挡之后一脚远射,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44分钟,德罗巴禁区外距离球门24米处远射,皮球偏立大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客场领先考文垂。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8-兰帕德、13-巴拉克/15-马卢达、21-卡卢、11-德罗巴

  考文垂出场名单(4-4-2):1-韦斯特伍德/2-赖特、20-特纳尔、6-丹、3-霍尔/8-多伊尔、10-伊斯特伍德、12-多纳尔森、18-亨德森/19-莫里森、9-贝斯特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 巴拉克 | 切赫 |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