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女神传授健身秘诀 洛杉矶大秀魔鬼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8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凯莉-布鲁克靠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孔走红,时时刻刻都是英国媒体的焦点。模特出身的她被誉为史上最性感的英超宝贝,球迷们称她为“英超女神”。近日,她透露了拥有完美身材的秘诀,传授了健身心得。

  布鲁克透露,她同样厌倦枯燥的健身课程,单纯的跑步和跳操不在她的锻炼计划之内。相反,她注重训练的多样性,十分推崇拳击、转呼啦圈、跳绳、哑铃操等锻炼方式。一段她亲身示范的健身视频更是受到世界各地网友的追捧。

  与此同时,英国美女还在洛杉矶大秀完美身材。凯莉身着粉红上衣、黑色紧腿裤亮相走在洛杉矶街头,立刻成为周围关注的焦点。狗仔队记者甚至抓拍了她完美的背影。(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