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蔡赟/付海峰2-0胜丹麦组合 晋级男双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对阵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结果蔡赟/付海峰发挥出色,以2-0(23-21、21-14)力克丹麦组合晋级男双决赛。

  蔡赟/付海峰在1/4决赛以2-0淘汰了另外一对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对手鲍伊/摩根森则以同样的2-0横扫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

  第一局两对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开局蔡赟/付海峰先得一分,但马上被对手扳平。中国组合立刻再得一分,鲍伊/摩根森却还以颜色连得三分,反以4-2超出。蔡赟/付海峰也不甘示弱,连得两分将比分扳为4-4平。随后蔡赟/付海峰再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为7-5。中局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被保持在一分,蔡赟/付海峰稍占优势。对手鲍伊/摩根森表现很沉稳,终于在局末阶段将比分再次扳平,并一度连得四分取得18-16的领先。蔡赟/付海峰关键时刻打出气势,在回敬对手四分后,以20-18取得局点。对手却在这时同样展现出强大的进攻实力,连扳三分反以21-20拿到局点。最后阶段蔡赟/付海峰抢攻得手,再一次回敬对手三分,最终以23-21险胜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前半段双方继续苦战,丹麦组合开局领先,但是很快被蔡赟/付海峰追平,双方每球必争,比分交替上升。直到中局战至10-10平局时,蔡赟/付海峰才开始突然发力,在打出一个7-1的得分波后,取得了17-11的领先优势。最终蔡赟/付海峰没有让胜利溜走,以21-14再拿一局,总比分2-0昂首晋级男双决赛,比赛用时41分钟。

  决赛蔡赟/付海峰的对手将是韩国组合韩湘训/黄智万,他们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2-0淘汰队友李龙大/申白哲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