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陈金第二局退赛 林丹晋级决赛将战李宗伟

[组图:林丹晋级决赛]
林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09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英国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半决赛中,赛事的二号种子林丹与三号种子陈金相遇,结果在这场国羽的内战中,陈金在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林丹以2-0(21-12、11-6陈金退赛)淘汰卫冕冠军陈金晋级决赛。

  林丹此前三轮比赛表现稳定,三个2-0横扫对手,尤其在第二轮面对队友鲍春来,林丹以21-14、21-13轻松获胜。而卫冕冠军陈金首轮2-1险胜日本选手田见贤一,后两轮同样发挥不错,均以2-0顺利过关,而且也同样淘汰了一位队友龚伟杰。>>您认为林丹能在决赛战胜李宗伟么?

  第一局陈金率先得到一分,但是林丹马上连得七分,反以7-1领先陈金。卫冕冠军稳住心态,将比分追至5-8,双方进入中局的僵持。在以12-9领先时,林丹再次发力打出一个5-0的得分波,以17-9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林丹以21-12轻松获胜,大比分1-0领先陈金。

  相关:"林李大战"再演续集 李宗伟能否复仇全看一关键
          李宗伟称找到击败陶菲克秘诀 期待决赛再会林丹
          全英赛-李宗伟2-0横扫陶菲克 首度闯进男单决赛

  第二局陈金仍然率先得分,林丹随后扳平并反超,此后始终掌握比赛主动权。在以11-6领先时,卫冕冠军陈金因伤无法坚持选择退赛。林丹由此以2-0获胜,淘汰队友晋级男单决赛。

  决赛林丹将面对老对手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李宗伟半决赛2-0轻取印尼名将陶菲克,状态上佳。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成功会师,使得本届全英赛男单决赛值得期待,鹿死谁手很难预料。(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李宗伟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