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160天后复出难救主 查尔顿遭逆转

郑智在比赛中拿球
郑智在比赛中拿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7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将坐镇山谷球场2-3被沃特福德逆转,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本场比赛,郑智终于伤愈复出进入了16人比赛大名单,这也是他自从去年10月4日为查尔顿出场后再度亮相。第68分钟,郑智替补斯普林登场,表现尚可却无法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联赛战罢36轮,少赛一场的查尔顿仅积2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与降级区外有着12分的巨大差距;沃特福德的表现同样不好,上赛季曾经与查尔顿一起竞争升级名额的大黄蜂少赛两场也只有39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联赛第十九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是在联赛第二轮,沃特福德主场1-0小胜缺少了郑智的查尔顿。历史上两队交锋59次,查尔顿20胜22平17负,略占优势。

  比赛开始,第7分钟,拉孔将球塞给斯普林,斯普林稍作调整,距离球门28码处的左脚劲射,打偏了。第9分钟,托米·史密斯左路趟过布特菲尔德后传中,拉孔及时补位将球大脚解围。第12分钟,拜利在左路扣过多伊莱,顺势一脚撩射,皮球划门而过。第16分钟,斯普林右路任意球直接传向对方禁区,哈德森禁区中央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

  第17分钟,史密斯左路再次晃出空档传中,科维中路12码处右脚推射中的,1-0,沃特福德全场第一脚攻门便宣告得手。这是科维冬歇期加盟大黄蜂后的第二个进球。第19分钟,麦卡安夫卷土重来,他在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偏出。第20分钟,萨姆右路带球内切后的打门偏得有些离谱。

  第21分钟,坎多尔在对方禁区混战中的左脚抢射让对方门将洛奇无能为力,1-1,查尔顿迅速追平了比分。这是刚果前锋加盟查尔顿后的首粒进球。第24分钟,布尔顿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竟然顶飞了。第28分钟,萨姆禁区内巧妙扣过哈尔利,可惜左脚攻门被反应奇快的洛奇用腿挡出。

  第33分钟,哈德森的大力任意球轰门打在M·威廉姆森身上弹出底线,斯普林将右侧角球开向小禁区,坎多尔抢在马里亚帕之前将球顶进球门右下角,2-1,坎多尔独中两元帮助查尔顿将比分反超了。第35分钟,坎多尔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切入禁区后的左脚射门划门而过。

  第40分钟,波兰高前锋拉西亚克换下了受伤的史密斯。2分钟后,科维右路传中,拉西亚克中路头槌攻门,埃利奥特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托出横梁。麦卡安夫的角球造成了查尔顿禁区内的混乱,拉西亚克的右脚射门偏了。第45分钟,萨姆对柯克犯规,科维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埃利奥特预判准确,提前移动,将球牢牢抱住。半场结束,查尔顿暂时1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麦卡安夫的传中球直接旋向了球门,好在埃利奥特站位很好,将球摘下。第55分钟,又是麦卡安夫在边路制造威胁,他的传中球被拜利顶出禁区,守在禁区外的柯克迎球凌空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6分钟,事不过三,麦卡安夫第三次在边路送出传中球,拉西亚克禁区角上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2-2,沃特福德追平了比分。波兰高中锋收获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第62分钟,斯普林的角球罚向小禁区,洛奇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65分钟,柯克的传中球被哈德森挡了一下,皮球又鬼使神差滚到柯克脚下,柯克禁区外小角度攻门未果。第68分钟,郑智替补登场,换下了斯普林。第69分钟,科维禁区内的右脚抽射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麦卡安夫禁区外的突施冷箭没有威胁。随即,保加利亚老将托多罗夫换下了布尔顿。第79分钟,拜利开出的角球落点不错,可惜M·威廉姆森抢先头球解围。第82分钟,坎多尔门前倒地铲射被门前的哈尔利堵了枪眼。拜利跟上头球补射,可惜顶偏了。

  第83分钟,沃特福德发出战术角球,普里斯金门前12码处右脚弧线球攻门得手,3-2,匈牙利国脚用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帮助沃特福德反超了比分。随即,查尔顿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苏亚雷斯换下萨姆。

  第85分钟,郑智中场拿球时被多伊莱绊倒。拜利任意球开向对方禁区前沿。普里斯金对尤加犯规,郑智任意球传向边路,拉孔传中未果。第90分钟,郑智拿球突进被杰金斯拉倒,拜利任意球传中被柯克解围。第92分钟,拉孔趟过马里亚帕后被铲倒,郑智任意球吊向对方禁区,再次被解围。最终,查尔顿在主场被对手3-2逆转,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保级希望愈发渺茫。

  双方阵容:

  查尔顿(4-4-2):21-埃利奥特/32-布特菲尔德,6-哈德森(C),12-沃德,3-尤加/18-萨姆(84’ 38-苏亚雷斯),14-斯普林(68’ 5-郑智),20-拉孔,4-拜利/36-坎多尔,37-布尔顿(74’ 10-托多罗夫)。

  沃特福德(4-4-2):13-洛奇/12-多伊莱,24-M·威廉姆森,23-马里亚帕,15-哈尔利/11-麦卡安夫,35-杰金斯,4-柯克,7-科维/9-普里斯金(88’ 14-L·威廉姆森),21-托米·史密斯(40’ 10-拉西亚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萨姆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