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保级成奢望 郑智为个人前途仍需奋力打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7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将坐镇山谷球场2-3被沃特福德大逆转,遭遇联赛里的两连败,保级希望愈发渺茫。

  本场比赛,因伤缺阵4个月的郑智终于伤愈复出。这是他自从去年10月4日为查尔顿出场后,时隔160天后再度亮相。第68分钟,郑智替补斯普林登场,表现尚可却无法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沃特福德,查尔顿一度以2-1领先,不曾想自己在防守上的漏洞被对手抓住,下半场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在同一时间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里,降级区内的南安普敦和诺维奇也纷纷输球。但是降级区外的几支球队却均拿下了比赛,查尔顿与降级区外(少赛三场,第21名)的巴恩斯利有着12分的差距,与诺丁汉森林(第22名)更是有着14分的距离。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只剩下10场比赛的查尔顿能够抹平超过10分的差距么?以查尔顿目前糟糕的状态看,鳕鱼本赛季的保级希望已经微乎其微了。

  本场比赛,郑智替补登场后打中场中路的位置,他与老搭档拉孔的配合还算默契,他们俩的组织一直是主帅帕金森心目中最为理想,也是最为强大的中场双核,可惜当二人同时登场时,查尔顿早已深陷保级泥潭不能自拔。

  作为主帅帕金森时常挂在嘴巴的爱将,只要郑智恢复自己的体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虽然球队保级希望已经不大,但是郑智仍然需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毕竟自己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一旦打算自由转会离队,郑智最近的表现将是其与未来新东家在谈判桌上的最有力筹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