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秘密回国今晚抵上海 行程泄密被迫改签机票

  早报讯 昨天,在美国手术康复已达三个月的刘翔一行,离开当地寓所,出现在休斯敦国际机场。据报道,刘翔在北京时间19:30左右搭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班机直飞上海,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抵达上海,刘翔此行的行程安排没有通知任何媒体。

  据悉,在休斯敦国际机场的刘翔师徒一行共有六人。3月5日,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刘翔将从美国直飞上海,并在上海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刘翔回上海后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一方面倒时差,另一方面训练也不能中断。”

  而在当地时间3月5日,刘翔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赴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回国前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当时的刘翔一身短打精神非常好。虽然全面的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主刀医生克兰顿已经对刘翔的康复情况赞不绝口,并告诉中国飞人:“你可以回国去了。”

  此前报道说刘翔将于10日归国,并且将乘坐班机直接由美国返回上海,不再途经北京。据悉正是因为计划的归国时间被媒体透露了出去,想要低调归国的刘翔一行被迫改签机票,改变归国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