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意甲-武西尼奇救主皮萨罗受伤 罗马1-1乌迪内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3:00,意甲第27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罗马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第54分钟,费利佩拔得头筹,第60分钟,武西尼奇将比分追平。第68分钟,德罗西吃到红牌。最终,10人应战的罗马与乌迪内斯战成1-1平。值得一提的是皮萨罗在本场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米兰体育报》证实,他将缺席下周同阿森纳的欧冠联赛。

  刚好到50岁生日的斯帕莱蒂由于上轮攻击裁判本场比赛被罚上看台,托蒂缺阵,巴普蒂斯塔出现在单前锋的位置上,小将梅内斯首发出战。第17分钟,梅内斯曾打进1球,不过裁判表示莫塔在将球传出之前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第47分钟,替补受伤的皮萨罗出场的蒙特拉击中横梁。第54分钟,乌迪内斯罚出右路任意球,多尼单拳将球打出,迪纳塔莱远点得球后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费利佩头槌建功,乌迪内斯客场1-0领先。(视频)

    第60分钟,刚刚上场不到2分钟的武西尼奇将比分扳平,蒙特拉中路得球后分边左路,武西尼奇突入禁区摆脱掉后卫后抽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1。(视频

  第68分钟,布里吉犯规,德罗西上前与裁判理论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80分钟,蒙特拉单刀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堵。最后时刻10人罗马疯狂反扑,双方战城1-1。本场比赛过后,罗马队追平热那亚,暂列积分榜第6位。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32-多尼/17-里瑟、2-帕努奇、5-梅克斯、13-莫塔/7-皮萨罗(43分钟,23-蒙特拉)、16-德罗西/24-梅内斯(58分钟,9-武齐尼奇)、33-布里吉、11-塔代伊/19-巴普蒂斯塔(72分钟,3-西西尼奥)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26-帕斯夸莱、19-费利佩、13-科达、2-扎帕塔/20-阿萨莫阿、21-达格斯蒂诺、88-因勒尔/10-迪纳塔莱(70分钟,11-桑切斯)、83-弗洛雷斯(86分钟,27-夸里亚雷拉)、7-佩佩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皮萨罗 | 费利佩 | 巴普蒂斯塔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