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万人迷"升级成为铁人 为踢世界杯将两年没假期

  70多年的世界杯赛历史上,小贝有可能成为第一位4次参加世界杯赛的国脚。前提是明年奔赴南非的英格兰队中有小贝的身影。要进入卡佩罗的名单,小贝必须留在欧洲联赛中。

  一旦新的合同签订之后,小贝将成为世界上最为劳碌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今后一年多的时间,他将无法享受赛季后的假期。本赛季结束之后,他除了要随AC米兰参加一系列商业比赛之外,6月底前要返回美国,7月15日他就要迎来一场大联盟的比赛。然后可能就是明年1月重返意甲赛场,也就是说,小贝为了踢南非世界杯,他将要连续打上两年的比赛而无任何假期。

  人们普遍担心,如此奔忙的比赛节奏,现年34岁的小贝在体能上是否可以支撑。英国记者们透露的一个细节也许会打消这样的念头,体能训练中有一项很残酷的测试叫“库珀测试”,多点20米折返奔跑,据说有21级。全世界的体育巨星中,小贝和“铁人”阿姆斯特朗是已知顺利通过测试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