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官网称赞孙祥连续立奇功 对手叹他带来黑色噩梦

奥地利维也纳官网赛后称赞孙祥连续为球队立下奇功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等待之后,孙祥终于在本周末的奥甲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球,赛后,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对他也是赞不绝口,认为他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而林茨则对孙祥留下了严重的阴影,认为这是球队的一个“灾难日”。

  继周中的奥地利杯之后,奥地利维也纳官网再度配上孙祥庆祝进球的图片,他们指出维也纳能够在过去一周迎来杯赛和联赛的双丰收,孙祥无疑是球队的头号功臣。文章点评道:“我们的杯赛英雄——孙祥,他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利用3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直接攻破对手大门,为维也纳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维也纳官网还指出孙祥本场比赛的定位球成为了林茨最大的威胁之一。

  另外奥地利维也纳官网也认为对手的运气实在糟糕透顶,他们队长瓦斯蒂奇的下场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随后奥克迭、阿西莫维奇和托皮奇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4-0。最终凭借孙祥及其队友的出色表现,奥地利维也纳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向着球队本赛季的目标稳步迈进。

  林茨官网则在赛后认为这一客场比赛无疑是林茨将士“黑暗的一天”,而过去两场比赛丢了7球的他们无疑也陷入了危机。孙祥成为了本场比赛林茨的最大噩梦,比赛开始仅仅14分钟,他就利用任意球机会攻破了林茨大门,拉开了林茨溃败的序幕。而随后队长瓦斯蒂奇的染红下场更是令球队雪上加霜,最终林茨又连丢三球,遭遇了一场耻辱的失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