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终于有球打了 杰克逊:下放发展联盟是好事

  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昨天宣布,湖人队已将本队的中国球员孙悦下放到NBA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洛杉矶捍卫者队打球。

  当日下午,孙悦就代表捍卫者队参加了比赛。首发出场的他出场44分钟,15投4中得11分,此外还助攻7次、盖帽2次、失误3回。

  库普查克说,本场比赛孙悦状态不错,助攻了许多次,尽管他投篮不太好,“可我们只关心他能有多一些时间参加比赛,以提高他的球技”。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表示,去打发展联盟对孙悦来说是个绝好机会,这可以让他有更多的参赛机会并能维持打NBA的水平。杰克逊说:“新秀年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从长远看,获得越多上场时间,就越会有好的发展。孙悦的篮球天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希望未来的几年他能为湖人效力。”

  孙悦是2007年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0顺位被湖人队挑中的,但他在北京奥运会后才与湖人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去年12月7日,他在主场对阵雄鹿队时上演了NBA处子秀。那场比赛他出场5分钟3投2中得4分。本赛季他在湖人队全部62场比赛中仅参加了其中的10场比赛,共上场28分钟,收获6分、助攻2次、抢断1个和盖帽1次。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