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徐媛:梦想自己场场能进球 商指是女足前进明灯

商瑞华暗自沉思(欣赏更多女足图片)
商瑞华暗自沉思(欣赏更多女足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7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徐媛没能在中德第二次交手的时候延续自己的神奇,但是她并未因此丧失信心,她说:“我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能进球,下一场打芬兰中国队没路可退了,我们必须自己拯救自己才行。”

  在徐媛看来,这次阿尔加夫杯只能是一次小考,从长远来看或许打德国这样的惨败是一件好事,“我们这支队伍是为了准备2011年的世界杯和2012年的奥运会,球队很年轻,相对而言更加有活力,更有激情。可能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去年徐媛也作为主力参加了阿尔加夫杯,但是当时却留给她灰色的记忆,如今故地重游徐媛说:“我们的打法比去年更成熟了,传接球的配合也更好了,整体防守要比去年更有弹性。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更加团结,在商指导的带领下我们正在走上正轨,前两场球打的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韩端缺阵,毕妍有伤在身,徐媛是现在这支球队的核心,她也算是一个年轻的老队员了,“我在场上会尽力去完成自己的职责,我会争取多进球,也会多多的回撤拿球,给队友创造更好的机会。现在球队中年轻人很多,她们比赛的机会比较少,训练的时候我们会以经验去带带她们,也希望她们能更快的成长起来。”

  主帅商瑞华在徐媛眼中是一个导师,她说:“他知道我们的特点,也知道如何发挥我们特点,我们不能去跟欧美拼身体,商指知道我们走什么样的路。如果我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打法,努力训练,我想我们会比日本队更出色,也会重新回到世界强队的行列。”

  尽管这次阿尔加夫杯比赛夺冠无望,但徐媛还是说出了她的梦想,她说,“我希望自己参加的所有比赛都能赢,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能拿冠军。

  相关推荐-毕妍大腿伤情仍不明朗 中芬生死战难定出场与否

       徐媛:梦想自己场场能进球 商指是女足前进明灯

       女足购物调节惨败阴影 商瑞华:我们缺玩命精神

       幻灯:女足恢复性训练表情各异 商瑞华暗自沉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商瑞华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