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道世锦赛次日 王濛刘秋宏包揽女子500M金银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在维也纳进行的2009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决出男女500米两枚金牌。中国选手王濛、刘秋宏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500米项目的金银牌。男子500米金牌被加拿大选手查尔斯摘得。

  女子500米是中国队的绝对强项。四个决赛席位,中国选手抢得三席,分别是王濛、刘秋宏和周洋,另一个席位被加拿大选手杰西卡获得。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43秒182的成绩顺利摘得金牌。队友刘秋宏以43秒358获得银牌。加拿大的杰西卡获得铜牌,成绩为43秒437。擅长中长距离的周洋获得第四名。

  男子500米的金牌被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夺得,他的成绩为41秒680,韩国选手郭润起以41秒739获得银牌,铜牌被加拿大的奥力维耶夺走,成绩为41秒855。

  今晚还将进行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 (一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秋宏 | 查尔斯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