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迎来水原三星首秀 表现平平被批最差球员

  孙悦被湖人下放至发展联盟 (NBDL)附属球队洛杉矶捍卫者,并于昨日迎来处子秀,在与安纳海姆兵工厂的比赛中,孙悦帮助球队以108:103战胜对手。与孙悦的出色表现相比,昨日下午同样迎来首秀的李玮峰则表现一般,他在水原三星队的首演以失利告终,李玮峰赛后被韩国媒体评为最差球员。

  2:3,李玮峰在水原三星队的首秀以失利告终。值得一提的是,赛后韩国媒体将李玮峰评为全场表现最差的球员,原因是这场比赛水原三星一共丢了三个球,而其中两个都是后卫线失误造成的。经过了赛季前的蜜月期,首场联赛结束之后李玮峰就遭遇信任危机。

  比赛刚开始6分钟,由于后防线的失误,浦项制铁早早打破僵局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联赛首场就丢掉了三个球,这让媒体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质疑,尤其对于李玮峰的表现颇有微词。韩国的《第一足球网》对于水原三星的防守提出批评,而他们的标题则是非常刺眼的《最差球员:李玮峰》。

  事实上,虽然李玮峰上半场的表现不让人满意,但是他下半场发挥出后防核心的本色,多次到边路给队友补位,还化解了德尼尔森的一次单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车范根解释道:“李玮峰三天前小腿有轻伤,刚刚才恢复过来,他有非常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我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而李玮峰也坦言:“今天我的状态不是最好。”谈及K联赛与中超的区别,李玮峰说:“K联赛攻防转换更快,比赛一开始球员就必须马上投入比赛,体力消耗大,这是我的最大感触。”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