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再乱一人永不倒下 他告诉巴萨灾星何为差距


    搜狐体育讯 佩佩的停赛让皇马防线顿时漏洞百出,拉莫斯和卡纳瓦罗频繁出现上抢失误,马塞洛和萨尔加多压根就是马竞的卧底。但幸运的是,皇马还拥有卡西利亚斯,正是圣伊格尔帮助白衣军团艰难的保住了1分。弗兰点球般的单刀破门属于不可抗力,卡西做到了他能做的一切。

  赛前在被问及“是否惧怕阿奎罗”的时候,卡西并没有直接回答:“门将不可能把注意力只集中在某一名球员身上,除了阿奎罗之外,马竞还有西芒、弗兰等优秀球员。”但在90分钟比赛后,阿奎罗却肯定怕死了卡西。圣伊格尔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不但在竞技层面上击败了阿奎罗,更直接摧毁了Kun的精神。

  上赛季首轮,阿奎罗第二分钟就在伯纳乌攻破了卡西的十指关。Kun很想重演这一幕,但这次他遇到了更加坚定注意力也更集中的卡西利亚斯。35分钟马克西中场过顶挑传,阿奎罗禁区右侧得球后单刀凌空抽射,卡西反应神速侧扑将球挡出。77分钟西芒中场直传,阿奎罗禁区左侧再次得到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仍被卡西用腿拒之门外。

  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是兵家的最高境界;而门将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对方前锋射门前就摧毁掉他的信心。连续单刀不进显然让阿奎罗自信严重受挫,76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左侧小角度获得直面卡西的机会,Kun原本准备推射远角,但在考虑到卡西存在的情况下,阿根廷人临时改变脚法将射门变为低平球传中。临时改变技术动作让阿奎罗出现了失误,皮球在飞出底线前,离包抄抢点的弗兰还有一大段距离。终场前阿奎罗在同样位置上摆脱了拉莫斯,但Kun在卡西的压迫下甚至不敢射门,阿根廷人突然放弃进攻向裁判索要点球,并当即遭到拒绝。

  巴尔德斯上轮被阿奎罗和弗兰联手攻进4球,巴萨1号和卡西形成了最为鲜明的对比。马竞的每次射门都能让巴尔德斯战战兢兢,巴萨门将的一次次失误又让马竞双枪信心爆棚。弗兰的远射世界波百年难遇,阿奎罗终场前小角度的绝杀更是精确到了毫米。耐人寻味的是,Kun绝杀巴萨的地带,正是他不敢在卡西面前射门的区域……

  上个赛季卡西联赛出场36次丢掉32球,圣伊格尔凭借每场0.89的失球数获得了人生第一座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项)。本赛季前15轮卡西丢了26个球,场均丢球数高达1.7个,在整个西甲中排名倒数第二。但在最近11轮比赛中,卡西一共只丢掉了3个球。联赛26轮后卡西共丢29球,皇马也在防守榜上位于塞维利亚(少赛一场丢22球)和巴塞罗那(丢24球)之后排名第三。如果巴尔德斯继续“神勇表现”的话,卡西将很有可能卫冕萨莫拉奖杯。(搜狐体育 于鹏)

·辩论话题:亨特拉尔本场打进越位球,您认为裁判偏袒皇马了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正方观点: 是的,要不是这个越位进球,皇马必定输球,皇马此前多次得益于裁判的判罚了 反方:反方观点: 没有,这只是足球场上的意外情况,裁判也有失误的时候,任何球队都有从裁判那占便宜,也有吃亏的时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巴尔 | 马竞 | 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