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李玮峰显得很无奈(点击欣赏更多)

  本报记者 何晓敏 在跟随水原三星征战了两场热身赛后,李玮峰终于身披象征球队防守核心的5号战袍迎来了自己在K联赛的首秀。可惜,比赛开始后仅6分钟,李玮峰便领教到了残酷的现实。令他始料不及的不仅是本队过早的失球,还有K联赛的快节奏。

  “第一个丢球太突然了,比赛刚开始没多久,我还没反应过来,没想到一转身就发现对方已经进球了。”李玮峰对于这个丢球显然是没有准备充分,不过好在水原三星随后迅速调整心态,10分钟后就依靠埃杜的点球扳平了比分。

  但李玮峰的“噩梦”并没有就此结束,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由于他和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被对方抓住空档,扩大了比分。初次在K联赛中登场的李玮峰全场比赛难免有些紧张,而且在他看来,K联赛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了中超。

  赛后被问到K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区别。李玮峰说:“比起中超联赛,K联赛的进攻速度更快,攻防转换也更快,比赛一开始球员就必须马上投入比赛,马上适应快节奏的对抗。”感到紧张和体力消耗大,是李玮峰在首秀后对K联赛的最大感触。

  三个星期后,水原三星就要面对亚冠小组中的首个对手鹿岛鹿角队。而刚刚结束的这场失利,无疑对全队上下的信心是一个打击。对此,李玮峰认为日本球队的技术好,进攻推进速度比韩国球队慢,自己的体力消耗会比今天小,但需要时刻注意对方的小配合,脑力的消耗将比体力消耗大。

  相关推荐-李玮峰K联赛首秀2失误酿祸 水原落败他难辞其咎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球迷热议李玮峰首秀:K联赛继续丢脸 不看好大头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