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老总赞孙悦比赛态度 透露下放实为主动要求

孙悦NBDL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中国球员孙悦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之前一段时间,他主动去找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孙悦提出希望球队方面给自己更多上场打比赛的机会。孙悦表示,他在湖人队的训练感觉收益很多、心情也很愉悦,但是他想要获得更多的上场实战锻炼时间。在孙悦提出要求之后,库普查克认为,现在是该到将孙悦下放到发展联盟去锻炼的时候了。

  孙悦在周六被下放之后就迅速参加了当天NBA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防守者队的比赛,他在那场比赛当中表现不错,总共送出7次助攻,另外还有三个篮板和两次盖帽进帐,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偏低,全场15投仅4中,包括三分球7投2中。

  库普查克也亲赴现场观看了孙悦的比赛,在赛后库普查克对孙悦的表现做出了评价:“我觉得他表现不错,他虽然投篮命中率偏低,这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过多在外线投三分,但是他在场上的时机把握方面和他自身的状态都是相当不错的,看上去他的传球做得非常好,而且他的队友们也迅速接受了他。当你和一群此前已经在一起配合了一整年的陌生队友一起打球时,别人是不会那么轻易信任你的,因为他们也会有一些自己的私心,但是孙悦很快就获得了队友的信任,主要原因是他也是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队友。”

  谈及对孙悦的培养计划时,库普查克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一个总体规划,但是我们的感觉是随着他在湖人队训练了这么长时间,也许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获得某种比赛的竞争氛围。”库普查克还表示,他下一步会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谈谈孙悦的问题:“我会与菲尔谈一谈的,孙悦也会与他进行沟通,看看下一步该怎么做。孙悦承认他需要上场打比赛,他向我们表示,他想要训练和上场打比赛,因为他意识到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的训练时间是很少的,休息对湖人队很重要,所以他想要多去打打比赛。”

  孙悦在谈及自己在发展联盟的处子秀感觉时则表示:“除了投篮之外,我的感觉都是相当不错的。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真正的比赛了。”谈到自己在湖人队的前景时,孙悦说道:“现在一切都得由球队方面来决定,我所能做的就是服从。但是与此同时,我知道我需要一些实战比赛的锻炼。球队方面做出决定,我就会百分之百地遵守,而且我也会努力的。”

  在孙悦被湖人队下放到发展联盟并且在发展联盟处子秀当中有不错表现之后,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西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意识到,为了尽可能地挖掘他的潜力,他现在需要的是出场打比赛,湖人队方面对孙悦此前在世界顶级大赛当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很欣赏孙悦,他们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样的事。”

  洛杉矶媒体称,孙悦今天还将出场代表洛杉矶防守者队与阿纳海姆队打一场比赛,他很可能将会继续留在防守者队,而不是随湖人队征战接下来从周二开始的连续三场客场之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