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全英赛连得12分陈金逆转进四强 谢杏芳惨遭淘汰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陈金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中上演惊天大逆转,连得12分扭转败局,跻身四强,将与队友林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谢杏芳出师不利,以0比2被小将王仪涵降服。

  陈金面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以14比21输掉首局后,第二局一度以5比11大比分落后,迅速调整状态的陈金将比分追至9比13后,突然发威连得12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再接再厉以21比19拿下比赛。

赛后,陈金笑着说上次与佐佐木翔交手也不轻松,也是第三局让对手得了19分才获胜。跻身四强的陈金将在半决赛中与林丹相遇,后者以2比0淘汰了丹麦选手佩尔森。此外,陶菲克以21比17、21比18战胜丹麦名将盖德,报了10年前全英公开赛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女单比赛,卫冕冠军谢杏芳出师不利,以0比2不敌队友王仪涵,止步八强。中国小将蒋燕皎以2比0战胜队友卢兰,半决赛将面对丹麦悍将拉斯姆森。

  中国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对垒二号种子帕斯克/拉斯姆森,双方历史上8次交锋,“风云组合”3胜5负。这一次,蔡赟/付海峰以2比0战胜丹麦组合,闯进半决赛。

  女双1/4决赛上演焦点战,德国公开赛冠军成淑/赵芸蕾苦战三局,以2比1逆转一号种子、中国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进入女双四强的还有杜婧/于洋和张亚雯/赵婷婷。

  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进入混双四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付海峰 | 林丹 | 谢杏芳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