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王大雷:要跟定老板朱骏 老天不该让我此刻受伤

 

  用我的努力,让他们感到压力

  我现在练得很投入,很刻苦。我相信,在我回到训练场时,他们(队友)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我的压力。”

  申花队的第一门将是谁?

  有人会说是王大雷,但未必所有人都这么说。原因很简单:在王大雷的身边,存在着强大的竞争者。除了张晨,还有在奥运会上打上主力的“大牛”。不少人甚至认为,目前申花队的门将阵容,在整个中超是最强大的。

  生存于如此强大的门将阵容堆里,王大雷对于主力位置是否还保持着他一贯的信心?“我现在刚手术完,还在进行康复训练。这个时候,就是有信心也不成啊。只能先安心养伤,耐心康复。等伤养好了,再谈竞争。现在说争主力,不太现实,因为我还是一个受伤的人。”

  说到主力门将位置之争,王大雷也早已意识到。“其实,去年我一开始也不是打主力,是后来才慢慢获得机会,并打上比赛。所以,我已经接受了竞争,也习惯了竞争。谁打主力,谁不打主力,我都能接受。而且,竞争本身是件好事,可以激励我更好地投入训练。我相信,对他们两个,也是一种激励。”

  谈到与张晨、“大牛”的比较,王大雷首先肯定了两位队友的能力。“他们都是优秀的门将,都是我强大的对手。”王大雷说,“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我在年龄上有优势。所以,我并不着急,机会对我来说肯定是存在的。

  与悉尼FC队的比赛,主力门将属于张晨,“大牛”是替补。在王大雷还没有康复的情况下,这或许也就是申花队门将位置上的座次。王大雷一旦复出,肯定会对主力位置造成强大的冲击,并且不排除夺回主力位置的可能。但是,大雷却必须面临另一个现实:假若张晨,抑或是“大牛”的表现十分出色而又稳定,考虑到阵容的稳定性、延续性,王大雷即便复出,又是否一定能赢得机会?

  “我现在受伤了,短期内肯定打不了比赛。对我来说,这就是客观事实,我必须面对。”王大雷的信心,并没有减退。“所以,我现在练得很投入,很刻苦。我相信,在我回到训练场时,他们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我的压力。而让我更加投入训练的动力,却也来自竞争的压力。当我通过自己的表现,带给队友们越来越大的压力时,我相信,我的机会就快来临了。我会努力的,相信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