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王大雷:要跟定老板朱骏 老天不该让我此刻受伤

 

  梦想与现实

  文/徐宏斌

  自从进入大家视线的第一天起,王大雷就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球员。

  他自信,却狂傲;他激情四射,却欠缺稳健;他豪情万丈,却屡遭波折。所以,只要他一站在球场上,就是一个充满话题性的人。

  几年前朱骏闪电般引进王大雷的往事,记忆犹新。总经理傅鹏怀揣着200万元的支票,带着朱骏的嘱托,连夜带回了喜讯。

  朱骏为什么那么喜爱王大雷?在我看来,朱骏看中的,不止是王大雷身上的实力和潜力,更重要的,是这位年轻人身上所特有的,符合朱骏口味的足球的气质。激情,冒险,勇敢,以及每时每刻都能够把聚光灯吸引到自己身上的本能欲求。

  同时,争议也是难免的。比如,依然可以听闻“王大雷稳健度不够”的批评声。对此,王大雷依然如三四年前那样,淡淡一笑。“从小别人就对我有偏见,我早已经习惯了。我不会太在意这样的声音。你觉得自己是最好的,就是最好的。再说,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不可能所有人都说你好。”

  不过,梦想和现实之间,永远架着一座随时可能坍塌的桥。2006年初,刚到上海的王大雷,表达了三个理想:一是打上中超,二是入选国家队,三是到欧洲豪门。前两个愿望,几乎是唾手便得。而进入欧洲豪门的梦想,似乎也无限接近,但终究昙花一现。至于现在,奥运会已经错失,国家队也已经有些遥远。因为受伤,即便是申花的主力位置,也有待康复后努力争取。

  所以,王大雷有些急。因为拼命训练,还没怎么好的伤,又有点加重了。于是,他不得不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

  王大雷的未来,依然会是一条K线。至于K线的波峰和谷底,只能靠他自己的双手来描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