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6场首胜离通途只剩1关 重演皇马方式夺冠?

    搜狐体育讯 黎明前的黑暗终于过去了吗,或者只是点燃了一根短小的蜡烛?仅凭一场比赛,我们还不能做出判断,但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终于看到了一点光亮。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在主场迎战里昂之前,巴萨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在皇马不断迫近时,巴萨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由于皇马战平,这场胜利的最大意义其实并不在于将积分优势扩大了2分,而在于恢复了心理稳定与自信。毕竟赛前巴萨的领先优势就有4分,在一场球以上,只要确保自己能不断获胜,皇马就算连胜到天上去,冠军也不会旁落。<<<<<<<<您觉得巴萨本场胜利是彻底摆脱低迷,还是赶巧获胜? 更多西甲新闻 调查

  对球迷来说,胜利十分美妙,但对瓜迪奥拉来说,他更看重的或许是比赛过程。伊涅斯塔的复出无疑是决定性的,他的盘带与突破不仅让巴萨增加了一个攻击点,而且一下子就将哈维与梅西都解放了。如果说在伊涅斯塔不在的那3场比赛里,巴萨的表现是59分,那么现在,伊涅斯塔就是那关键的最后1分,看起来不多,但球队就此及格了,不用担心会被老师批评,不用担心会挨家长的板子了。赛后无论媒体、球迷还是主教练,都将最佳球员的荣誉颁给了小白,里昂主帅皮埃尔则忧心忡忡,接下来是阿尔梅利亚与马拉加的主教练……西甲十大玻璃人:梅西罗本领衔

  5场不胜就此结束了。从2月14日2比2战平贝蒂斯到现在只过去了短短三周,巴萨却在这短短三周里体验到了从天堂跌落地狱的滋味。1比2不敌西班牙人、1比1战平里昂,3比4不敌马德里竞技,短短4场比赛巴萨就从天之骄子变成了落魄英雄,本周中1比1战平马洛卡算是止跌,本场比赛获胜算是终于告别了这段低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巴萨近7轮来首次不丢球,巴尔德斯上一次可以昂着头离开诺坎普已经要追溯到1月17日第19轮主场5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当然,他赛后有必要给耶斯特打个电话表示谢意,后者在16分钟的那个单刀球实在是射得有些离谱。美女fans示爱巴萨(图)

  如果说有遗憾,那只能是普约尔的受伤。事实上,比赛最后时刻,所有的巴萨球迷的心都悬在了嗓子口,因为毕尔巴鄂竞技球员已经明显控制不住自己的野性,梅西一次又一次地被野蛮放倒,球迷们不明白为什么瓜迪奥拉还不将阿根廷人藏起来。最后,倒下的是普约尔,还好,队长的伤并不是太重,队医说要休战三周,但根据我们的经验来判断,顶多两周他就会回到球场上。猎豹先熊抱对手后暴怒扯球衣(图)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去年2月,皇马经历了黑色2月,4场比赛1胜3负,被巴萨追了7分。但进入3月后立即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5分,最巧的是,当时狙击巴萨的正是马德里竞技,床单军团在主场踢了巴萨一个4比2,而现在,又是马德里竞技将皇马的追赶势头缓了下来。难怪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支持皇马与巴萨的媒体都拼命讨好马竞,虽然后者还不是无力争夺冠军,但却绝对有能力决定冠军的归属。梅西搂学生女友逛街(图)

  对巴萨来说,从本周中到下周中的三场比赛十分关键。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任务,拿到了国王杯决赛入场券,止住了联赛连续失分的势头,如果能乘热打铁拿下里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无论舆论环境还是俱乐部气氛都会很美好。国王杯决赛要到5月13号才会进行,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巴萨的任务并不会比皇马重多少,如果更重,那只能是欧冠联赛,而毫无疑问,所有的巴萨球员与球迷都十分乐意背上这个重担,前进至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搜狐体育 乔巴)卡西三角恋俘两美女(图)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辩论话题:您觉得巴萨是否已摆脱前一阵的低迷,重新回到正规?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的。5场不胜只是雄狮暂时打了个盹,赛季初那个战无不胜的红蓝军团又回来了! 反方:不是。只是赶巧获胜,巴萨真正的危机仍未消除,三线作战肯定会拖垮他们的,等死吧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伊涅斯塔 | 迪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