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显得很无奈(点击欣赏更多)

  “想想看,这场比赛有多少看点啊?水原是韩国冠军,我们是最后一场比赛丢的冠军,说这是一场冠军级别的比赛不为过吧?李玮峰要复仇,我们要为中超联赛正名,那就打打看喽,看看谁能笑到最后。”——朱骏

  本报记者 李冰 “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说实话,我们现在主要的精力,都放在怎么打好11日跟新加坡军团队的这场比赛上了。”面对气势逼人并且身后有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撑腰”的李玮峰,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显得相当轻松:“即便到了那场比赛,我们想的也是怎么对付水原三星这支球队,而不是哪个队员。”而水原三星队在昨天的本赛季K联赛揭幕战中2比3失利的事实,更加坚定了朱骏的信心:“我们肯定能找到战胜他们的办法!”

  事实上,与李玮峰得知申花与水原分在同一个小组后“忍不住热血沸腾”的感受差不多,朱骏同样也很期待两支球队的对垒。“想想看,这场比赛有多少看点啊?水原是韩国冠军,我们是最后一场比赛丢的冠军,说这是一场冠军级别的比赛不为过吧?李玮峰要复仇,我们要为中超联赛正名,那就打打看喽,看看谁能笑到最后。”

  尽管外界对于朱骏和李玮峰之间的关系颇多猜测,但是在朱骏看来,自己的所作所为,并没有刻意针对李玮峰:“去年年初春训的时候,李玮峰在国家队集训,教练组不可能等着他回来以后再练技战术。那段时间,杜威练得很苦,而且跟他搭档的吴伟超表现也很不错,包括后面去日本打热身赛,这两个人的组合都很稳定,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当然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上场人选。而且我们一直强调,申花是一个很公平的球队,如果平时你不练,回来了就打主力,对其他球员来讲,是不是就不够公平了呢?联赛前几轮,我们一直在赢球,这种情况下,换成你当主教练,你会轻易对阵容进行调整吗?”

  去年联赛中段,李玮峰转会去了武汉光谷,申花队收获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朱骏并不认为这有什么拿不上台面的:“申花的战术体系中没有李玮峰的位置,我们也希望他能有个地方踢上比赛,所以同意了他的转会要求。既然是做生意,当然就要按照做生意的规矩来,我开价,你还价,最后找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价格,成交,就这么简单。”

  虽然明白“仇恨的力量是无穷的”的道理,但是对于李玮峰的反戈一击,朱骏并不担心:“比赛是两支球队整体实力的较量,李玮峰只是对方11名球员当中的一个。”至于大头会将申花队的底细透给水原三星,在朱骏看来更不是问题:“我们跟水原三星又不是第一场比赛,现在资讯这么发达,前面两场比赛打下来,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啊?”

  相关推荐-李玮峰K联赛首秀2失误酿祸 水原落败他难辞其咎

       K联赛水原2-3负浦项 李玮峰首发难救豆腐渣防线

       朱骏向李玮峰宣战:我为中超正名 看谁笑到最后

       李玮峰:没想到K联赛如此激烈 远胜中超我很紧张

       球迷热议李玮峰首秀:K联赛继续丢脸 不看好大头

       水原失利韩媒恶评李玮峰 称其表现全场最差(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