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中超3豪门亚冠狂砸3亿 "最弱鲁能"零投入不烧钱

  3月10日,2009年亚冠联赛战幕开启,这是中国足球2009年最大看点,也许由于过去一年中国足球的屡屡败绩,球迷对中国球队的亚冠前景并不看好,不过,中超四强仍以前所未有的投入来面对未来的亚洲赛场。仅北京、上海和天津三家俱乐部的投入总额就将创纪录地超过3亿元人民币,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大环境下,这样高涨的备战热情,令人惊叹。

  1.5亿 国安备战绝不吝啬

  北京国安曾一度想把自己打造成中国的皇马,从今年的动作来看,似乎有了豪门的味道。新赛季开始前,国安高层曾公开表态在新赛季一定会加强对俱乐部的建设,尤其是在引援方面绝对不会吝啬。赛季初,北京市体育局注资2000万人民币,再次表明了地方政府对于俱乐部的期待,国安俱乐部也定下了联赛冠军和亚冠出线的双重目标。

  据悉,北京国安本赛季投入1.5亿,引进新外援格里菲斯兄弟、马季奇、保罗,实力稳中有升。

  1亿元 朱老板立下军令状

  没有人会否认申花的老板朱骏是一个疯子,他向来喜欢用金钱砸出成绩。上赛季最后时刻遗憾的丢掉联赛冠军,老板朱骏本赛季下达死命令:联赛夺冠,亚冠必须取得好成绩。

  据申花俱乐部官网称,俱乐部已在球员引进方面耗资5000万元,单单陈涛的转会费就是700万;此外,俱乐部还重金聘请了洋经理吉梅内斯和前埃因霍温技术顾问法尔克斯,再加上在俱乐部建设方面的投入,申花2009年的投入将超过1亿元。

  6千万 泰达只是理性消费

  尽管天津泰达本赛季首次征战亚冠联赛,尽管俱乐部方面并未给球队制定具体的目标,但是从俱乐部的投入手笔能够感受到泰达的野心。

  在引援方面,泰达今年的动作最大,上赛季中超金靴路易斯留用,又引进中超最大牌托马西,还有凯莱、布里奇、凯撒3名新援加盟。5名外援的引进也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大的手笔,另外内援方面,泰达也不惜600万重金签下王新欣。按照球队2009年预算,泰达将在球队建设方面投入6000万元。

  零投入 “最弱鲁能”不烧钱

  内外援一个没有引进,还走了周海滨以及巴西人卢西亚诺,2009年之初鲁能“很受伤”,不过他们似乎并不愿意“烧钱”疗伤。鲁能俱乐部不仅削减了预算,而且在外援的引进方面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甚至有消息称,董事会已表态不再引进外援。再加上球队备受伤病困扰,因此,本赛季鲁能的实力削弱不少,有人甚至说这是“最弱鲁能”。记者方珲

  中国四强亚冠首轮对阵

  3月10日

  北京国安VS纽卡斯尔 大阪钢巴VS山东鲁能

  3月11日

  川崎前锋VS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VS新加坡军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