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K联赛

李玮峰亮相韩国联赛 首秀失利"大头"遭韩媒痛批

  本报讯(记者方珲)对中国留学生“大头”李玮锋来说,昨天是不快乐的一天。在昨天进行的韩国K联赛揭幕战上,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在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韩国媒体《第一足球网》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正是李玮锋的两个低级失误导致水原三星失利,并将李玮锋评为本场比赛最差球员。


  《第一足球网》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水原和浦项的比赛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将水原所有失利的责任都推到了李玮锋的身上,认为正是他的表现不佳导致了球队的失利。文章中说道:“在赛前来自中国的李玮锋被球迷们寄予很高的期望,但比赛中他却大失水准,尤其是下半场第10分钟,他和李云在的配合失误险些送给对手一粒进球,另外其他后卫线上的队员郭熙柱和崔成焕也表现不佳,全场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