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险因一人葬送德比 他竟对主帅满嘴脏话(图)

    搜狐体育讯 要是评选皇马本场最差球员的话,副队长古蒂肯定支持率不低。这是古蒂09年以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登场,但金狼在攻防两端都没能做出应有的贡献,被换下时嘴里还骂骂咧咧不干不净。一句话就能概括今天的古蒂——他不是个称职的队长。

古蒂下场时嘴里念念有词

  佩佩的停赛让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重组中后场,皇马主帅偏偏做出了最差的选择。塞尔吉奥-拉莫斯改踢中卫,在后腰位置表现出色的拉萨纳-迪亚拉回撤改打右后卫,古蒂则与加戈组成中前卫搭档。这一套部署不但彻底浪费了拉莫斯的助攻能力,更让皇马中场控制能力大幅度下滑。“比赛很开放,双方都有很多进球机会。”胡安德-拉莫斯显然没有吸取巴萨单后腰站位被马竞肆虐的经验教训。

  加戈和拉萨纳-迪亚拉是当今西甲覆盖面积最大的双后腰搭档之一,但古蒂的出场却让所有防守压力都落到了加戈一人肩上,阿根廷人显然还无法承担这份重量。全场比赛加戈只有8次抢断,丢球数却高达9次,他的一次传球失误险些被马竞单刀破门。马竞的布阵也相当有针对性,弗兰和阿奎罗轮番来到皇马后腰和中卫之间的中空地带,马克西和西芒也时不时内切过来骚扰一下。马竞的进球正是源于皇马球场中路的真空,在阿奎罗把球送到禁区内时,弗兰身边竟然没有一名防守球员。

  谁都知道古蒂防守能力不强,胡安德-拉莫斯赛前寄望“古蒂扮演关键角色”,他指望的就是金狼在进攻中出彩。但古蒂在前场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金狼52次传球只有37次到位,过多的中场丢球让马竞获得了太多反击机会。在定位球机会的掌控上,古蒂同样表现低迷,金狼的7次传中没有一次到位。古蒂是这支皇马队中最有艺术才华的球员,但金狼状态起伏实在太大,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始终无法克服的最大魔障。欧冠主场对利物浦,踢满下半场的古蒂完全消失;联赛对西班牙人,替补出场后金狼攻入一记并不擅长的直接任意球;今夜胡安德-拉莫斯终于给了他首发机会,但金狼的表现只能换来一声叹息。

  攻不成守不就,古蒂也就注定了提前离场的命运。在被伊瓜因替换离场后,古蒂对胡安德-拉莫斯不理不睬,嘴里还吐出了西班牙国骂。在球队最艰难的时刻,古蒂却一意孤行耍起了队长脾气和小性子,直率的金狼还需要再磨砺下修养。劳尔就是最好的例子,在被范德法特换下时,指环王立刻毫无怨言的回到了板凳席。

  “古蒂很久没有打满90分钟了,他的体能存在问题,我要保持场上球员的活力。”在赛后被问及古蒂发飙一事时,胡安德-拉莫斯选择息事宁人。但在皇马主帅心中,古蒂的地位必然会再次下降。胡安德-拉莫斯本就不大喜欢前腰,金狼此举极有可能自毁前程。(搜狐体育 于鹏)

·辩论话题:亨特拉尔本场打进越位球,您认为裁判偏袒皇马了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正方观点: 是的,要不是这个越位进球,皇马必定输球,皇马此前多次得益于裁判的判罚了 反方:反方观点: 没有,这只是足球场上的意外情况,裁判也有失误的时候,任何球队都有从裁判那占便宜,也有吃亏的时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 胡安德 | 弗兰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