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土耳其联赛电信女排完胜对手 郎平带队获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08-2009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进行了第二十轮的比赛,郎平率领的安卡拉电信队主场与加拉塔萨雷队相遇,结果电信队以3-0(25-14、25-22、25-20)击败对手取得联赛的五连胜。

  电信队在本赛季曾在客场比赛中以3-0击败对手,加拉塔萨雷队目前排在第七位,与电信队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子比赛 郎平依然排出了主攻手马马多娃、欧纳尔,副攻手波尔亚克、科纳尔,二传手本莉、接应阿奎罗和自由人比尔基这一最强阵容。 >>恭喜郎平率队再创佳绩

  第一局比赛电信队打的比较顺手,三名接发球队员比尔基、阿奎罗和欧纳尔一传到位率很高,使得二传手本莉得以组织起进攻,副攻手波尔亚克和接应阿奎罗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得分,电信队很快就以25-14先胜一局。

  第二局加拉塔萨雷队进攻颇有起色,国家队主攻阿尔塔伊和美国外援纳玛尼的进攻开始发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电信队则主要通过阿奎罗和马马多娃的进攻与对手相抗衡,最终电信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电信队的发球颇具攻击性,严重破坏了对方的一传,使对方不得不打强攻突破,结果被电信队严密的拦网和防守所抑制,电信队打的顺手,很快就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0完胜对手,拿到了五连胜。

  本场比赛电信队显示了强大的网上的优势,进攻得分53-38,比对方多得了15分之多。拦网得分6-7,双方基本相当。发球得分为7-1,电信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对方失误9-10,双方也基本相当。因此本场比赛电信队主要胜在进攻和发球两个环节。

  本场比赛阿奎罗全场比赛拿下了23分,为全场最高,此外她的一传到位率还达到了86%之高,为电信队取胜立下了头功。马马多娃和波尔亚克分别拿到16分和12分,表现也比较出色。加拉塔萨雷队在进攻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纳玛尼,她拿到了17分,但是她的一传比较差,一传到位率仅为44%,优秀率仅为22%。

  本场比赛郎平指挥若定,特意指示队员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体现了一名世界级教练的风范。

  目前电信队以15胜5负积45分,仍然位居积分榜的第二位。第二十一轮比赛将在3月14日和3月15日进行,电信队将迎战贝西克塔斯队。(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