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炮轰裁判未见罚单 阿帅反批联盟不重视火箭

火箭备战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对阵灰熊首发PK 球队数据PK 调查 战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姚鲨第19次对决”之后,姚明和奥尼尔似乎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在裁判问题上,两人显得同病相怜。奥尼尔称赞姚明是现在联盟的最佳中锋,他表示,因为两人巨无霸的体型,所以面对和其他球员不一样的规则。奥尼尔表示:“我想,NBA当局不会理会两个大个子,因为他们接到的是268次抱怨,因为有268名球员抱怨和7英尺、300磅体重的球员打球很困难。”

  奥尼尔继续说道:“现在假摔已经变成了严重问题,这可能是最后的一种尊重了。我无法防住你,我就只能倒地,然后向裁判员哭诉。大部分情况下,裁判员相信了他们的把戏。小个子常常可以讨到便宜的,他们的意思是,‘你那么强壮,你应该可以接受的。’但是我要说的是,‘你们裁判员制定的规则,犯规就是犯规,不管球员身高和力量的事情。那不是我的错,我小时候吃得好,你们吃得差点。’”

  对于奥尼尔的观点,姚明表示同意,他说:“坦白说,是这样的。如果一名球员拥有300磅的体重,那么他就必须承担对手的冲击、压力、犯规和假摔等其他的事情。不是每名球员、每名裁判每天晚上都面对我们,但是我们每天都面对这些规则,那让我们感觉不一样。”

  生日快乐

  两人随后也说道了一些轻松的话题,这次姚鲨对决正好是奥尼尔的37岁生日,姚明表示,会送给奥尼尔一些罚球作为生日礼物,但是自己不希望打太长时间。姚明笑道:“我希望,自己的出场时间超过穆托姆博。最近10场比赛,奥尼尔打得一点都不像是37岁了。我可能会送给他一些罚球。”奥尼尔最后2罚1中。对于超过7英尺的球员的职业寿命问题,姚明表示:“我不知道他们接受了多少次手术。”

  并不领情

  阿德尔曼依然有话要说,在爵士队一战,联盟似乎并没有重视他和姚明对于裁判问题的炮轰,也没有对此事展开调查,更是未见罚款。阿帅并不领情,他说:“他们没有尊重我们。显然,他们忽略了我们,因为我们不够重要。不过我不想被罚款。姚明有2、3、4次犯规是因为对手假摔。森林狼那孩子(凯文-勒夫)甚至在姚明碰到他之前就大叫一声,然后倒地。我认为姚明因此会很受挫的。姚明在一次次被吹犯规,他们(联盟)从未研究到底发生了什么。”(搜狐体育 小天)

  • ·火箭更衣室终产生化学反应 训练赌远投姚明捣乱
  • ·姚明称火箭能拿主场优势更好 谈战灰熊最大关键
  • ·阿帅称两优势帮助火箭发力 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
  • ·火箭未来十场迎魔鬼赛程 姚明客场连战马刺爵士
  • ·姚鲨对决姚明大获全胜 篮板助攻超鲨鱼助推火箭
  • ·火箭专家:姚明鲨鱼均成突破口 小黑豆一战成名
  • ·火箭攻防已学会左右互搏 休城再续辉煌只差时间
  • ·火箭赢球替补要记一大功 兰德里应上位成第六人   点击回NBA首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成标杆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