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赛程难定因辽足保证金未交 爱将被沈足抢走

    搜狐体育讯 中超赛程本周公布,可是只有13支球队参赛的中甲赛程却迟迟没有公布。经过了解,原来是“穷困潦倒”的辽足俱乐部迟迟无法向中国足协交纳100万元的保证金,导致中国足协的中甲联席会在本周没能准时召开。不过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下周肯定将召开中甲俱乐部负责人会议,确定2009赛季中甲赛程。

  今天记者向中甲新军沈阳东进俱乐部询问中甲赛程一事,东进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原计划中甲赛程本周就应确定,但是由于辽足俱乐部迟迟不能交上100万元的保证金,所以足协一直没能召集各俱乐部负责人开会。不过如今距离中甲3月28日开赛的时间不多了,下周不管辽足能不能交上保证金,中甲俱乐部负责人都要在北京开会,最终确定中甲赛程。”

  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不会继续再给辽足时间,一旦下周中甲负责人会议召开之时,辽足俱乐部仍然不能交纳100万元的保证金,不排除中国足协取消辽足的参赛资格。

  尽管距离中甲联赛开赛还有20天的时间,不过有了沈阳东进这个经济实力雄厚的对手,辽足的压力顿时增加了不少。沈阳东进、辽足两支同城俱乐部在本赛季中甲开赛前就开始了你争我夺,东进队为辽足的国青小将张呈栋和卜鑫开出了诱人的合同,挖二人加盟。而辽足俱乐部则全力培育球迷队伍,准备在人气上压倒沈阳东进。

  张呈栋和卜鑫都来自河北,是不可多得的年轻球员,也是国青队的主力。不过一直动荡的辽足让二人觉得看不到希望,特别是辽足开出的每月1000元的工资让他们伤透了心,所以到目前一直拒绝与辽足续约,两人都在家中休息。(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呈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