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锦赛李妮娜创造历史 主教练称欲跻身一流


  据新华社电正在日本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4日进行了空中技巧的决赛,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李妮娜创造了历史,她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冠军,连续三次在该项赛事中折桂。  

  与预赛时一样,李妮娜在决赛中选择了两个难度系数均为3.525的动作,只不过在次序上做了调整。首轮,李妮娜即获得了99.40的高分,暂列榜首。第二轮开始后,澳大利亚老将库帕发挥出色,在难度系数为3.800的动作中得到了105.07的全场最高分,此后队友徐梦桃也得到了99.58分,总成绩还跃升至首位。

最后出场的李妮娜点燃了全场激情,其优美的空中姿态和平稳有力的落地获得了裁判一致认可,得到了103.81的全场第二高分,并且以203.21分的总成绩实现了世锦赛的三连冠。  

  与李妮娜一同站在领奖台上的还有预赛排名第二的徐梦桃,她的稳定性再次发挥威力,帮助她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预赛在内,徐梦桃的四个动作均完成得干净利落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第三名被库帕获得。  

  在男子个人比赛中,两名中国小将吴超和齐广蹼发挥正常,分别获得第九名和第十一名,美国选手雷恩获得冠军。  

  中国队主教练纪冬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共有四名女选手和两名男选手入围世锦赛决赛,这个成绩令人满意。女队的团队精神发挥了作用,而两名男选手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取得如此成绩同样令人欣喜。不过,纪冬同时强调,中国队整体实力虽居世界上游,但并非超一流强队,今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徐梦桃 | 库帕 | 纪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