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不退役霍启刚不结婚 “晶刚”分手在即?

郭晶晶
[郭晶晶一度陷入“脏衣门”]
 

  对于退役的传闻,郭晶晶否认并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很快就复出;无独有偶,“晶刚恋”的另一位主角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成家立室的想法,那是遥远的事情。

  “晶刚恋”一直以来都是国内体育圈的焦点,一个是中国跳水界的大姐大,一个是中国体育界的家族传人,他们在一起定能筑起一个神话。奥运后郭晶晶一直停留在休息阶段,频频出席商业活动,对于体育仿佛失去了兴趣,不过新年后,郭晶晶的红色Mini cooper频频出现在跳水馆门口,郭晶晶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回应:霍启刚公开否认与郭晶晶09完婚:未打算成家立室
    关注:郭晶晶开名车训练驳斥退役传闻 称并不急于复出
    感言:郭晶晶未被“脏T恤”击倒 自言痛苦中学到经验
    复出:郭晶晶热衷商业活动 3个月后复出全运或成终点

  即使恢复训练,关于她和霍启刚结婚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停息过,更有传言在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将会和霍启刚完婚,对于这样的传闻,郭晶晶瞪大眼睛说:“哪来的消息?我怎么不知道?没有的事情。”

  “现在力量训练已经恢复了,就差板上训练了,难度还没有恢复,慢慢来吧,我也不着急。”郭晶晶的表态,打破了要退役的传闻。无独有偶,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并不是媒体说的那样,我现在并没有考虑成立家室那么远的事情,自己还是希望把自己的事业做好再说。”

  两位当事人都否认要结婚的传闻,这中间发生什么,记者曾于年前在一个私人会所中发现郭晶晶和霍启刚也曾来过此会所,而且是在两天前,在会所醒目的立体圆柱上也曾发现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签名,两人的签名距离很近,而上面的日期也是同一天。通过会所了解此事,却得到了不能奉告,当时两人要求,什么也不能说,不然也不会留下签名留念,更重要的是这家私人会所在圈内是有名的“铁嘴”,关于来过明星的一切都不会透露。

  从当时的情况可以看出两人正在热恋,而现在却不约而同地出来表态,这中间发生了什么?难道他们已经分手了? 艾钦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