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武术动态

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将战 穆斯里穆愿拿冠军看美女

  引子 东风吹,战鼓擂,武林英雄再聚山城。明日,第四届“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即将在我市燃起战火,称霸第一届“王中王”的俄罗斯拳王穆斯里穆和以第二届“王中王”黄磊领衔的12位武林高手,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以武论英雄”。

数量处于相对弱势地位的中方选手能否突破外国选手的“围剿”,中国散打是否还具备绝对领先优势?从明天开始,答案将慢慢揭晓。

  伊朗选手因伤退出

  本次“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邀请到的中外高手都是国际武术联合会各成员协会的选手,也是世界武术散打锦标赛的前3名。

  目前大部分参赛选手已到达重庆,但昨天早上,曾三次参加搏击王争霸赛的伊朗选手艾里斯加·沙巴尼因伤宣布退出,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刘序浩将顶替沙巴尼参赛,他将在今晚赶到。据赛事组委会透露,今天下午除刘序浩外,所有选手都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参与分队抽签。

  黄磊 期待正名

  黄磊在第二届比赛上拿到“王中王”曾被人评价为“含金量不高”,因为那次穆斯里穆早早被淘汰出局,黄磊失去与之较量的机会。本届比赛他终于有机会为自己正名,黄磊在赛前就放话:“这次的比赛我要用实力来证明,我才是真正的王者。”

  黄磊也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雄心壮志,昨天下午,光是慢跑热身,黄磊就绕着江南体育馆跑了一个小时。作为最大的夺冠热门,人们会不自觉地将他与穆斯里穆进行比较。黄磊说,虽然自己没有和穆斯里穆交过手,但通过录像已经对他的战术打法了如指掌。当问到具体的办法,黄磊只是神秘一笑:“会在赛场上展示给大家。”

  “娱乐”赛制引入竞赛

  与以往残酷的“单败淘汰”制不同,本次比赛借鉴了一些娱乐节目的“复活”赛制。12名比赛选手将根据抽签结果分成红、黑两队,由黄磊和穆斯里穆分别担任队长。双方队员比赛后,根据结果,由胜者对负者,最终两战全胜的三人直接进入最终决赛,两战皆负的三名选手被淘汰,而一胜一负的六名选手则进入“复活赛”。不过“复活”的机会首先要由抽签决定——只有四人有机会“复活”。最终在“复活赛”中打败其余三名选手的一位晋级终极赛,这也是国际武术大赛中首次创新使用“双败淘汰、多轮循环”赛制。

  除此以外,这次比赛也没有像一般武术比赛那样设立级别,所有选手无论轻重享受一样待遇。

  穆斯里穆 拿冠军看美女

  25岁的穆斯里穆正是成名于重庆的第一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今年他带着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手85KG级冠军的头衔重返山城,名气更大。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让这位俄罗斯拳王参赛,他们迁就了拳王的时间,将原定于2月底的比赛推迟到现在。

  穆斯里穆也很想重新夺回“王中王”,昨天上午就迫不及待到赛场训练。他说来中国前他已经为这次赛事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久前他刚击败了与自己实力旗鼓相当的乌克兰选手,现在气势正盛:“冠军是我唯一的目标。”

  毕竟还是年轻人,说到夺冠后,赛场上凶猛的穆斯里穆竟又羞涩地笑了,因为他想夺冠后去逛解放碑了,原因是美女多——“重庆的招牌就是美女,她们火辣的身材是很多俄罗斯女孩都不具备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穆斯里 | 刘序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