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更衣室终产生化学反应 训练赌远投姚明捣乱

火箭备战灰熊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对阵灰熊首发PK 球队数据PK 调查 战太阳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休斯顿报道)主场11连胜,每个人看上去都开心,火箭队的更衣室正产生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训练,备战明天晚上火箭队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现在火箭队的更衣室,看上去每个人都展开笑颜,因为球队阵容确定、没有伤 病、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

  今天的训练长度推荐给媒体的时间是30分钟,不过,实际上比推荐时间要长,今天的训练,更多只是一次投篮训练。进入训练现场后给人感觉是,这是一支充满活力 的球队,每个人都步调一致,力量往一处使。全然不像本赛季开始阶段的更衣室,感觉非常复杂,缺少能量和活力。

  姚明、斯科拉、兰德里、穆托姆博和中锋教练西格玛同在一个篮下罚球,斯科拉的训练背心已经湿透,今天尤其开心,下场时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都非常热情地打招呼,聊得不亦乐 乎。

  海耶斯、布鲁克斯、沃弗和巴里,四个人组成了一支“远投队”,开始了半场远投大赛,海耶斯别看罚球不行,但是远投起来还是使出了十足的力气。布鲁克斯最终第一个将球投进,全场爆出一片欢呼,布鲁克斯也第一个离开训练现场。

  在这支远投队投半场远投时,不知情的姚明和穆托姆博都跑到篮下,准备罚球,有人赶紧紧张地提醒“捣乱”的姚明,有人在进行半场远投,生怕伤着姚明。姚明和穆托姆博也就站在一侧,开始当起了观众。连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凑热闹,和几个远投队的球员凑在一起开玩笑。

  值得一提的是,兰德里好玩似地将自己的训练背心脱下来,拴在脖子上,学起了德怀特-霍华德,当起了“超人”。不过,没有参加远投的兰德里飞速地跑到篮下,高举双手,当起球童,准备接篮板球。

  训练中片刻的轻松让人能感觉出来火箭队目前的气氛,虽然没有了麦迪这样的天赋球员,但是现在的这支球队更多的都是勤奋型的“苦力球员”,也让大家形成了一股合力。在冲击季后赛最为紧张和惨烈的三四月,火箭队的化学反应,来得正是时候。

  • ·火箭更衣室终产生化学反应 训练赌远投姚明捣乱
  • ·姚明称火箭能拿主场优势更好 谈战灰熊最大关键
  • ·阿帅称两优势帮助火箭发力 冲击季后赛主场优势
  • ·姚明炮轰裁判未见罚单 阿帅反批联盟不重视火箭
  • ·火箭未来十场迎魔鬼赛程 姚明客场连战马刺爵士
  • ·姚鲨对决姚明大获全胜 篮板助攻超鲨鱼助推火箭
  • ·火箭专家:姚明鲨鱼均成突破口 小黑豆一战成名
  • ·火箭攻防已学会左右互搏 休城再续辉煌只差时间
  • ·火箭赢球替补要记一大功 兰德里应上位成第六人   点击回NBA首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成标杆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